这是一个all晴主博晴的子博(ㅍvㅍ)

【博晴】小段子集(一)

#本来是说记梗的,结果……直接变成了小段子……

[每章都在喝酒]
他们喝的酒度数一定不高,换成蒸馏酒试试?那不是直接放倒这俩就是要发生些什么不可用语言描述的事情……

[不知道哪里来的博雅]
那个女子的面貌逐渐变得可怖起来。
“要生成了……”晴明轻声说。
“生成什么?氯化钠?”博雅看向晴明。
“……”

[无主语]
“今晚的月色真美啊。”
“是啊……”

[叶二的内心]
你好,我是博雅手中负责bgm、buff、关键时刻被拿来转移话题的管形电灯泡挂件,还有什么需要问我的吗?
一脸冷漠.jpg

[蜜虫蜜夜等式神的内心]
您好,我们是晴明大人手中负责倒酒、打杂、关键时刻被拿来转移话题的人形电灯泡式神,还有什么需要问我们的吗?
迷之微笑.jpg

[互换play1]
手游博雅:“晴明!来一比高下吧!”
小说晴明:“…………白虎避不详。”

[互换play2]
小说博雅:“晴明啊,我能够和你相识相知,实在是三生有幸。”(呼唤声(一))
手游晴明:“…………急急如律令。”

[互换play3]
手游晴明:“……抱歉,我丢失了以前的记忆,请问你是谁?”
小说博雅:QAQ
(似乎毫无违和感的虐梗)

[互换play4]
小说晴明:“一起去吗?”
手游博雅:“当然去!”
事情便这么定下来了。
(似乎毫无违和感的对话)

[坦率一点那么难]
博雅:“神乐在吗?我给你带椿饼来了,顺便,晴明在家吗?”
神乐咬着椿饼,沉默了几秒,“哦,晴明说他不在。”

[不坦率的时候助攻的重要性]
博雅(看着晴明的眼睛):盯——
晴明(移开视线):蜜夜,博雅的酒杯空了……
蜜夜:晴明大人,您再在博雅大人看你的时候看我,博雅大人该吃醋了。
博雅:对,我看你的时候你也应该看着我嘛晴明。
(……其实小说博雅还是很坦率的)

#不知所谓的小段子
#深夜一人玩得疯,我无所畏惧

评论(7)
热度(16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